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索引最新资讯  > 正文

心累!谷歌索引出现问题,搜索结果无法显示内容

2019-08-0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theverge消息,今日早间,谷歌索引功能出现问题,这导致部分谷歌搜索结果无法展示最新的内容。

据反馈, 根据Google News中的热门新闻(Top Stories)的内容可以发现,虽然有些新闻是过去几个小时的,但很多应是昨天的内容。

谷歌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 28 证实,已经关注了关于索引问题的报道,之后补充说道,它看到了“搜索控制台(Search Console)中的URL检查工具中的问题”。谷歌表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41 分,已经解决URL问题,但还没有提供索引的更新。

今年 4 月份和 5 月份,谷歌也出现了类似的索引问题,其中 4 月份问题持续时间达到一周,而五月份持续了三天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