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宣布为 Model X / S 新车主恢复提供免费无限充电服务

2019-08-05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刺激豪华电动车 Model X 和 Model S 的销售,特斯拉公司日前宣布,恢复对两款豪华车新购买订单的免费充电服务。

早期特斯拉车主福利计划中包括了免费无限充电,但后来宣布 2017 年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每年只能获得 400 千瓦时 (相当于 1600 公里的行驶里程) 的免费充电时间。

另外,也有外媒分析指出,不久前特斯拉公司对 Model X 和 Model S 豪华电动车上调了销售价格,因此,此次对两个车型推出免费充电服务,对于特斯拉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相对比较小。

此前特斯拉 CEO 曾表示提供永久免费充电的福利是「不可持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