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北京交通卡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明起免收北京一卡通开卡费 老用户可提前退服务费

2019-08-01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 8 月 2 日起,Apple Pay开通北京一卡通取消收取可退服务费,iPhone6 或更新机型,及 Apple Watch Series 1 或更新机型用户均可在线免费开通。

此外,开通过该项服务并交纳过可退服务费的用户,明天起可通过最新版北京一卡通App发起可退服务费的退还申请,所退费用将以充值形式转至手机一卡通的卡内余额,方便大家刷手机乘车使用。

具体开通方法以北京一卡通APP为例:下载并成功注册/登陆北京一卡通APP(版本需升级至4.0.0.1,系统版本将于 8 月 2 日起陆续更新,部分用户可能会延迟收到更新提示)后,在首页卡包中点击“添加一张手机一卡通”,阅读并同意“开卡协议”,支付充值款即可完成开卡。

在使用时,无需打开APP或调取卡片界面,仅需将iPhone前端或Apple Watch表面贴近闸机或POS机读卡区域,即可自动感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