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S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9SE 官方直降 200 元:6G+128GB 版本售价仅 1799 元

2019-08-01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 9SE 手机降价 200 元,于 8 月 1 日零点开始,6G+128GB 版本售价仅 1799 元。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官方介绍,小米 9SE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12 处理器,采用了与小米 9 相同的三星 AMOLED 屏幕,索尼 4800 万超广角三摄像、前置 2000 万美颜相机、支持屏幕指纹解锁、NFC 和红外遥控、Game Turbo 游戏加速等功能。

图片来自 小米

此前小米林斌曾表示,小屏旗舰手机越来越难做了,小米在小米 9SE 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力求把它的轻、薄、美、拍照、续航等都做到最好最均衡,因为它很可能 是小米最后的一款小屏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