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常读用户”分析功能 可查看细分数据

2019-07-3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近日,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常读用户”数据分析功能,可查询用户年龄、细化地域分布等。用户可通过点击用户分析——常读用户分析,即可看到性别、年龄、城市、终端等细分数据。

其中,用户分析栏包括了用户增长、用户属性、常读用户分析三个类别。用户增长主要显示了账号近期用户增减数据;用户属性包括了人口特征、地域归属、访问设备,可查看性别分布、年龄分布、语言分布、省级分布、地级分布、终端分布等整体用户数据;常读用户分析包括常读用户总览、性别分布、年龄分布、城市分布和终端分布。

微信方面表示,一般将“在订阅号消息列表顶部“常读订阅号”横栏常驻你的公众号的用户”定义为“常读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