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 / iPadOS 13 开发者测试版 Beta 5 系统

2019-07-3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第五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第四个测试版发布相隔 2 周时间。

iOS 13 Beta 5 开发者测试版仍旧是修复 Bub 及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并且还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状态栏,5Ge/4G/LTE 图标尺寸更大,同时分享彩蛋有了新设计,并且系统还加入了音量调整 HUD,增加震动回馈。

iPad OS 新版本则是带来更多的细节优化,例如快捷指令应用的「自动化」功能被移除,可以调整主屏幕图标布局,自行选择 4×5 或 6×5 布局,运动 App 中,增加了新成就等。

现在已经安装了 iOS 13 和 iPadOS 测试版用户,可以通过「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进行 OTA 无线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