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成绩单:手机上网流量单价均下降超90%

2019-07-26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在今日的“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活动上,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成绩单,自 2015 年以来,中国移动累计让利 2026 亿元,其中手机上网流量单价下降91.5%;中国联通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下降90%以上;中国电信流量平均单价下降93%,至0. 008 元/MB。

今年 5 月,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今年“提速降费”还要做三方面工作,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数据显示,2014 年到 2018 年提速降费行动已经给消费者让利 2600 亿元,手机、固定宽带平均下载速率提升了 6 倍以上,费用降低平均超过了90%,移动用户户均流量7.2GB,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 2 倍。2018 年,固定网络每兆月均资费为0. 3 元,比 2014 下降95%,手机上网流量平均每G为8. 5 元,比 2014 年下降9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