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证实部分安卓用户搜索出现BUG 无法加载全部结果

2019-07-25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TNW消息,有部分安卓用户抱怨他们无法在手机上加载完整的谷歌搜索结果。

许多安卓用户反馈,谷歌搜索结果页面不能加载全部搜索,底部随机留下一片空白。

推特用户称,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天。事实上,谷歌支持论坛上的一名用户早在 7 月 20 日就声称经历过这个问题。

该bug似乎影响到了很多设备,包括三星的Galaxy S9/S10 系列,甚至谷歌自己的 Pixel系列上呈现搜索结果时都遇到了问题。以下是部分出现BUG的问题。

虽然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Google APP上,不过也有报告反馈谷歌Chrome手机版也出现类似的问题。据称,该问题很可能只影响到一小部分人。

目前,谷歌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得知该BUG,声称其团队正在调查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