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19年Q2期间比特币市场份额增长了10.4%

2019-07-19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比特币的市场实力增长了10.4%。根据ConGecko发布的2019 年Q2 季度报告,比特币在第二季度期间的市场占有率从54.6%增加到65%。

EOS和XRP失去了近一半的市场支配地位。其中,XRP从9.8%下降到5.7%,总体下降了4.1%。EOS的市场从3.3%下降到2.0%,降幅为1.3%。在Q2 期间,几乎所有其它加密货币都失去了市场支配地位。

在Facebook的Libra发布后,比特币的价格明显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目前徘徊在 9800 美元左右。鉴于Libra听证会仍在继续中,比特币价格的走向变得更加无法预测。

该报告还分析了比特币在谷歌趋势方面的表现,指出比特币在金融领域的受欢迎程度是两年来首次超过“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