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我爱我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爱我家收购美住网 入局互联网家装市场

2019-07-16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近日,房产公司我爱我家收购了互联网家装平台哈尔滨美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住网)。天眼查数据显示,美住网成立于 2018 年 01 月,法定代表人张君留,注册资本 1000 万,是一家以二手房精装修为主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该公司共有 4 个股东,我爱我家为大股东,持股比例51%。其次是安达元合科技,持股比例29.4%。安达合通科技和鼎聚科技分别持股12.25%和7.35%。

目前,美住网旗下有 6 家分公司,其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深圳、东莞、吉林等 7 个城市拥有 5000 家门店,拥有房源客户 20 万组。

早在今年 6 月,双方就曾宣布达成合作。此次股权交易完成后,我爱我家将借力美住网入局家装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