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在芬兰成立相机研究公司 欲与华为一较高下?

2019-07-15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在拍照手机方面有更好的技术突破,近日小米科技在芬兰坦佩雷注册了一家关于相机技术研发的公司。

之所以选择芬兰坦佩雷,一方面是因为这里聚集了大量的优秀摄影专家。当地丰富的摄影家资源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自家产品的摄像头及拍照功能。

另一方面是因为芬兰是诺基亚的老家,长期以来培养留驻了大量的工程师,尤其是影像工程师和相关团队。早在 2016 年,华为就入驻芬兰坦佩雷设立了研发中心,而近几年华为手机的拍照优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外媒认为,小米此举有点要和华为正面刚的意思。

事实上,从小米 6 开始,小米就已经十分重视手机拍照功能的体验升级。近几年排在DXOMark相机排行榜前列的小米手机数量也不少。从最近发布的几款手机来看,小米已经开始从一款“直男手机”逐渐向女性用户这片市场进军。比如前不久发布的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手机,就是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的美颜拍照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