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系统“我的小米”将更名为“小米社区”

2019-07-1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近日,小米MIUI系统“我的小米”更新了运营调整公告称,我的小米将于近期更新体验版与开发版版本,更新后原“我的小米”正式更名为“小米社区”。同时,原“我的小米”内“任务”tab将变更为“产品圈”,原“发现”页内的“云服务”、“理财”、“贷款”等内容将下线。

以下为“我的小米”运营调整公告全文:

1. 正式更名:我的小米将于近期升级更新体验版&开发版版本,更新后原“我的小米”正式更名为“小米社区”;

2. 新增“产品圈”功能: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我的小米”内“任务”tab变更为“产品圈”;

3.“任务”页搬家: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任务”页搬至“福利”页面,点击福利页“赚金币”悬浮球即可到达原任务页,继续做任务赚金币;

4.“发现”页下线: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发现”页内的内容,如“云服务”、“理财”、“贷款”等内容下线;

5.“我的”页更新:体验版&开发版升级后,原“我的小米”的金币、奖励、勋章、营养健康等搬至“我的”页面,原“MIUI论坛”、“小米社区”的关注、粉丝、昵称等用户数据也搬至“我的”页面;

以上升级功能,将在 7 月中下旬对体验版&开发版进行版本更新,稳定版用户暂不升级,后续升级事宜将第一时间更新到公告,请您关注站内公告。

【功能下线调整】

1. 原我的小米记录仪功能,已暂时下线,待优化调整后重新上线,具体上线事宜请关注站内公告;

2.原我的小米米周乐活动,将于 2019 年 7 月 12 日下线, 7 月 12 日及之前的乐券照常发放,请您及时领取!

3.原我的小米排行榜及周排行功能,将于 2019 年 7 月 14 日下线, 7 月 14 日前的排行奖励照常发放, 7 月 15 日开始不做新的排行及奖励发放;

4.原我的小米经验值奖励,将于 2019 年 7 月 14 日下线, 7 月 14 日前获得的经验值仍可参与周排行, 7 月 15 日开始将不再下发经验值,做任务可直接获得金币、抽奖机会、福利券等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以改名为本:三星“第二代3纳米”工艺更名为“2纳米”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已经通知客户和合作伙伴,从今年年初开始,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为2纳米工艺。其实在去年年底就有相关消息称,三星意欲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现在已经基本得到确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们接到三星电子的通知,他们正在将第二代3纳米改为2纳米,去年与三星代工厂签订的第二代3纳米合同也同步改为2纳米,所以我们近期需要重签合同。”今年1月份,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着手制造第二代3纳米制程(SF3)的试制品,并计划在六个月内将良率提升至60%以上。根据三星之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与?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小米14 Ultra率先支持!小米影像大脑升级为Xiaomi AISP

    小米集团近日迎来了一次重要的技术升级,小米影像大脑正式升级为XiaomiAISP。这次升级得益于小米澎湃OS对硬件层的深入优化,重构了技术管线,实现了对SoC每个模块的全面掌控。小米14Ultra在硬件配置上也堪称顶级。

  • 小米14 Ultra首发!小米申请“小米龙铠”商标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相关机构提交了两枚名为“小米龙铠”的商标申请,涉及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两大国际分类,目前正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阶段。这一举动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些商标多数处于初审公告状态,显示出小米在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方面的积极态度。

  • 雷军对小米汽车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最近不少朋友都问我,现在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吗?雷军回复,当然有信心,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不一样的东西,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我也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汽车百年赛道,中国汽车的旅程才开了个头,前面还会�

  • 小米辟谣小米汽车配置价格图:一眼假

    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关于小米SU7配置和价格的图表,声称揭示了小米SU7的详细规格和价格信息。这张图表详细列出了四款配置车型,包括价格、加速、续航、电池、刹车等各项指标,引起了广泛关注。也期待小米方面能够尽快公布小米SU7的真实配置和价格,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这款产品。

  • 比华为更硬!小米14 Ultra搭载小米龙晶玻璃、小米龙晶陶瓷

    小米14Ultra今晚如期至,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全包裹式金属中框,手感再次升级。小米14Ultra屏幕采用了高强度材质小米龙晶玻璃,维氏硬度为860HV0.025,硬度比华为Mate60Pro的第二代昆仑玻璃还高。小米14Ultra还采用高强度机身框架,让2455个元器件稳固封装在机身框架中,6M42高强度铝合金,中框抗弯性能是上代2倍,整块铝锭CNC一体成型。

  • 日系车正式退出!广汽三菱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械零部件销售等,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19.47亿人民币。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24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广汽三菱重组的关联交易公告》,宣布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重组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产能被埃安接收,意味着三菱汽车败走中国。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将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共同持股,持续为广汽?

  • 小米宣布张艺谋担任小米影像首席顾问 雷军:工程师们收获很大

    在今日举办的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宣布知名导演张艺谋成为影像首席顾问”。小米CEO雷军表示,和导演多次交流,很愉快,工程师们收获很大。该机还配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3.2倍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镜头,三颗镜头均为IMX858,保证与主摄的画面一致性。

  • 市场看好小米汽车!小米集团股价飙升超12%:雷军再发声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开启了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活动。受此消息影响,小米集团港股股价应声上涨,盘中一度上涨了12.39%,截至今天收盘,小米集团股价上涨11.19%,成交额达41.97亿港元,小米集团最新市值也达到了3741亿港元。从股价上也能看出,大家对小米SU7还是很看好的,毕竟资本市场的反馈就是很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