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估计:苹果Mac第二季度出货量达407万台 增长近10%

2019-07-12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9to5mac报道,Gartner 和 IDC日前都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个人电脑行业报告,其中包括了苹果 Mac出货量。

IDC报告显示, 2019 年Q2 个人电脑行业的出货量为 6490 万台,同比增长4.7%。IDC估计,全球苹果Mac出货量达到 407 万台,同比增长9.6%,这使得苹果公司以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Gartner 数据和 IDC 数据却有几个不同之处。从整个行业来看,Gartner估计,个人电脑制造商的出货量为 6300 万台,同比增长1.5%。具体来说,估计苹果公司Mac的出货量为 370 万台,同比下降0.02%。不过,Gartner数据显示苹果拥有大约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Gartner 和 IDC之间的数据差异显得有些尴尬,Gartner 的数据显示,苹果Mac的发货量已经达到 2014 年以来的最低点,但IDC的数据描绘了一幅更加乐观的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