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谈鸿蒙系统:能完美适应物联网 比安卓速度快60%

2019-07-06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近日,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华为鸿蒙系统的一些细节。据法国新闻周刊《观点》最新报道,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华为自研鸿蒙系统主要不是为了手机用,而是为了做物联网用的。“我们正在研发的操作系统能够与印刷电路板、交换机、路由器、智能手机以及数据中心等兼容。该系统的处理延迟小于 5 毫秒。它将完美地适应物联网,还能够应用于自动驾驶。”

据此前一份报告显示,鸿蒙系统比安卓快60%。任正非表示,未来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将有可能超过安卓或苹果系统。他坦言:就目前而言,鸿蒙系统相较二者而言仍然缺乏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不过任正非表示有信心依托中国、面向全球打造生态,这需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