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与网友互掐 因升级后骁龙665跑分增加了2万分

2019-07-05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今天,手机专业评分软件安兔兔在微博上与微博大V@万能的大雄互掐了起来,起因是安兔兔升级版本后,骁龙 665 的跑分增加了 2 万分。@万能的大雄在微博吐槽,称安兔兔连夜升级了版本导致跑分产生较大差异。

面对@万能的大雄的嘲讽,安兔兔在微博进行了反击,称希望其拿出实锤证据,而不是在微博上乱带节奏。“仔细看看原文就知道最初跑分来自高通开发样机,拿量产版机器对比大概是脑子有水,想实锤就拿同一台机器用新老版本跑,带节奏的人非蠢既坏,也可能是真的什么都不懂”。

对此,@万能的大熊回应称自己并没有指控安兔兔的意思,直言跑分软件修改分数不是什么新鲜事。并表示下次调侃的时候会严谨一点,免得造成误会。

以下是双方回应原文:

【安兔兔回应】

@万能的大熊 熊哥好,有几句话不吐不快:

1、既然您指出了我们通过“技术升级”的方式调整骁龙 665 的跑分,希望您能够拿出实锤来,而且我已经将实锤的方法告诉您了(同一台手机在离线状态下安装新老版本的安兔兔跑一下进行对比),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刚下去。

2、您微博原文中的“655”是“骁龙665”处理器笔误吗?或者说您自研了 655 处理器?

3、既然说了是我们升级版本技术性调整,为何在跟网友交流时又说不存在技术?到底是您不懂技术还是故意来带节奏?对跑分不满意或者觉得跑分不公平兔兔可以理解,但通过这样的方式似乎不是一个“大V”或者“知名KOL”该干的事儿。

4、喷肯定喷不过您,吵架的话微博影响力也没您那么高,我们还是聊聊技术吧,您觉得骁龙 665 这颗SoC到底如何呢?

【万能的大熊回应】

我没有指控安兔兔的意思,不知道为啥踩了这么多尾巴。我不知道跑分软件还有什么技术,一直修改分数什么的也不是新鲜事儿,也不是第 1 次。随便搜一下,修改跑分过高的bug就一堆结果,还有不同机型。一直以来我也没有指控过什么,跑多少分是软件的自由,我发那个微博只是猜测以前 665 跑的那么低,以后肯定会上涨。事实上也确实从 12 万涨到了 14 万,未来会不会继续上涨,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上涨只是一个理由,你想怎么解释都可以,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上过几个人渣呢?突然醒悟了,打个高分也可以,反正都是软件自己的公信力,你就算涨到 20 万,我也没意见。下次我调侃的时候会严谨一点,免得又造成这么大误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