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第二大电信巨头与Facebook合作开展“数字扫盲”计划

2019-07-04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tnw消息,印度第二大网络提供商Reliance Jio与Facebook合作,为首次接触网络的用户推出了一个“数字扫盲”计划。

据悉,Jio在印度拥有过 3 亿用户,将在印度 13 个州的 200 个地点推出该计划。该公司表示,“Digital Udaan”计划最终将 7000 个地点。

该项目将向新的互联网用户传授在线安全以及如何使用像Facebook样的APP,同时帮助他们掌握使用 JioPhone智能手机。Facebook将帮助Jio制作了培训材料,包括信息手册和视频。

这意味着,Facebook终于在其 Free Basics项目因违反网络中立准则被搁置三年后正式进入数字扫盲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竞争对手谷歌也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名为“ Internet Saathi”,帮助超过 2500 万女性熟悉了互联网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