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旗下万里汇推出“分层定价”机制 优惠费率0.3%

2019-07-02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日,国际支付公司万里汇(WorldFirst)宣布,在行业率先推出“分层定价”的方式,为中小国际电商提供更普惠的收款服务,以降低商家的费率成本。

根据这项新机制,国际电商商家在收款时,可以根据交易量多少来获得优惠费率,最高0.3%封顶。

对此,万里汇CEO暨联合创始人Jonathan Quin表示:“此次调整不仅为商家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引入分层费率机制,满足商家对透明交易的需求。这是国际支付行业首次引入分层定价,不仅能降低商家的成本,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表率。”

资料显示,万里汇成立于 2004 年,于 2019 年 2 月成为蚂蚁金服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万里汇WorldFirst已帮助超过 16 万用户、小企业和在线卖家,可在世界各地收取、转换和支付款项,交易额超过了 700 亿英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