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垃圾分类指南”小程序 涵盖4000多种垃圾

2019-06-28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推出了多款垃圾分类小程序。用户通过支付宝查询垃圾分类有两种途径:支付宝内搜索“垃圾分类指南”或“垃圾分类向导”,即可进入小程序,输入需丢弃的垃圾名称或直接上传垃圾图片,获取分类结果。据介绍,此次上线的垃圾分类小程序涵盖 4000 多种垃圾,并将不断更新。

此外,在“垃圾分类指南”小程序内输入“塑料瓶”等可回收物,还可以直接预约上门“收垃圾”。据了解,支付宝“垃圾分类回收平台”目前已支持 155 个城市,其中生活垃圾回收覆盖 11 个城市 8000 多个小区,累计有 200 多万人在平台下单“卖垃圾”,超七成是 80 后。

此前,上海市发布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从 7 月 1 日起实施垃圾分类,不正确分类垃圾,将面临最高 200 元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