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再升级 新增蓝盾“保”字标识

2019-06-27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百度对此前推出的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又一次升级,目前已在百度搜索移动端(包括百度App及其他手机浏览器)上线,PC搜索也将陆续上线。

用户使用百度App搜索关键词时,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内容下方,除了原有的广告标识外,新增加了一个蓝色的盾牌型“保”字标识。用户点击该标识后,页面内会弹出“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的入口,继续点击可以进入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申保页面。

据了解,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搜索全行业关键词,点击广告,如遭遇虚假、欺诈等情况,造成实际损失的,便可通过此通道向百度提供相关证据,申请保障。

今年 3 月,百度针对3C维修等涉及线下服务体验的行业,定制化升级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网民在百度点击家电维修行业、房屋卫浴维修行业、数码维修行业的广告而因品牌或者资质冒用情况,或者线下欺诈等造成实际损失的,可向百度申请网民权益保障,百度承诺先行赔付,付一赔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