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树莓派4最新资讯  > 正文

树莓派 4 正式发布:支持 4K 显示屏, 4GB RAM

2019-06-25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树莓派基金会昨日正式发布 Raspberry Pi 4。

图片来自Raspberry Pi

Raspberry Pi 4 相比上一代性能上有较大的提升,其中处理器采用了博通四核 Cortex-A72 64 位处理器,主频达到了 1.5GHz,运存上可选 1GB/2GB/4GB的 LPDDR4 内存,保留了树莓派标准 40 针引脚,支持 802.11ac 双频无线以及蓝牙 5.0 。

接口方面,Raspberry Pi 4 拥有两个 micro HDMI 输出(4K60 帧),两个 USB 3.0 以及两个 USB 2.0,千兆以太网接口,microSD 卡插槽,本次升级采用了 USB Type-C 进行供电。

售价方面,Raspberry Pi 4 即日起可购买,可选 1GB、2GB 或 4GB 内存,售价分别为 35 美元、45 美元和 55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