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自曝:《征途》是为前女友开发的 自称是标准IT男

2019-06-18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6 月 17 日晚,史玉柱出席巨人网络同名改编电影《征途》发布会,并自曝猛料,称《征途》这款游戏是为前女友开发的。

史玉柱称是前女友手把手教他玩游戏,玩的第一款就是盛大游戏的传奇。在玩的过程中,史玉柱开始利用所学的电脑知识钻游戏的空子。因此,他曾两度被封号。很多人都说他是做保健品起家的,但史玉柱称其实自己程序员出身,是标准的IT男。

后来听说一支从盛大离开的团队正在寻找投资,双方一拍即合,史玉柱给对方投了 2000 万元,项目正式成立,取名叫“征途”。他表示,《征途》诞生得非常偶然,当时其实没想过要在游戏市场开创一番事业,纯粹是为了前女友才开发的征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