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提前至 9 月发售?苹果官网泄露新款 Mac Pro 发售时间

2019-06-1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在日前的 WWDC 2019 上,苹果发布了史上最强也是最贵的全新 Mac Pro,并且预告将在今年秋季发售。

图片来自 Apple

据外媒报道,在昨晚苹果官网的 Mac Pro 页面中在弹出的输入电子邮箱地址来获取新闻的窗口中,出现了「Coming September(九月即将到来)」的字样,或许预示 Mac Pro 将会提前至 9 月发售,不过很快苹果就对其更改为「Coming this Fall(即将到来)」。

报道称这预示着苹果的这款新机型准备较为顺利。不过按照此前的规律看,Mac Pro 一般都是于 12 月下旬才发售,所以也不排除这次是弄错的缘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