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敲定!微软首家欧洲旗舰店将于7月11日在伦敦开业

2019-05-30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theverge报道,微软将于 7 月 11 日在英国开设第一家欧洲商店,新店位于伦敦牛津广场摄政街和牛津街的交界处,这两个地方开设全球多家最受欢迎的零售店。

据介绍,微软伦敦旗舰店将占地21, 932 平方英尺,共三层,距离位于摄政街苹果商店只有几扇门。

微软正计划在旗舰店设置电视墙、社区剧院、研讨会、培训区,甚至是技术支持的Answer Desk。旗舰店还将包括微软的一系列Surface硬件、Xbox游戏机和PC设备。参观者还可以尝试微软HoloLens等设备,以及该公司现有VR产品。

虽然伦敦新店是欧洲同类商店中的第一家,但微软此前已将在悉尼和纽约都开设了旗舰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