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莱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疯狂! CNBC主持人高喊:卖房卖车卖孩子,买莱特币!

2019-05-30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在莱特币上涨400%后, CNBC一位主持人在Fast Money 栏目中竟然高喊:“卖掉房子,卖掉汽车,卖掉孩子,购买莱特币!”这么疯狂的口号自然引起了加密货币投资者们的注意。

莱特币基金会董事Franklyn Richards谈到了对价格上涨的看法,到目前为止,价格已经远远偏离了所有链上指标,这意味着尽管价格上涨是积极的,但目前看来是不可持续的,我们可能会看到回落。否则,我们可能即将进入泡沫阶段,比我们预计的要早。”

我们应该知道,CNBC的宣传与加密货币关系是复杂的。加密货币爱好者Jacob Canfield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表,显示CNBC在关于加密市场的声明中有着95%反向正确。

值得一提的是,CNBC将很快发行一部关于比特币(BTC)的纪录片。这部创纪录片采用了流行文化、嘻哈音乐等元素,片中的角色都有自己支持或反对比特币的激烈争论。(investinblockcha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