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Diar报告:Facebook用户老龄化 Globalcoin可能会面临人口挑战

2019-05-2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全球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将推出的加密货币Globalcoin无疑成为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该加密货币未来的发展仍然迷雾重重。

日前,Diar发布的最新一期报告称,Facebook的加密货币Globalcoin将面临人口挑战。报告分析称,Facebook的用户群老化,Globalcoin将面临人口挑战。老龄化用户群对数字货币认识不足,而对新型货币充满了了解的年轻小用户群并不足以大量使用它。报告指出,Facebook在青少年市场中已经失去了统治地位,只有50%的美国青少年使用Facebook,相比之下,85%的青少年使用YouTube。

业内分析称,这样一个项目能带动多少经济活动也是值得怀疑的。有可能跟上当前技术发展的年轻人的小用户群体购买力相当弱。据分析,低收入青少年比高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更有可能是Facebook的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