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旗下慈善基金GiveCrypto正向100多个委内瑞拉家庭捐赠加密货币

2019-05-23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nbcnews报道,Coinbase旗下慈善基金GiveCrypto正在向 100 多个委内瑞拉家庭捐赠加密货币。

GiveCrypto计划为当地的弱势家庭提供为期 3 个月的临时帮助,每周提供约 7 美元的加密货币。该组织还旨在让人们能够更多了解加密APP,让他们能够将自己的存款转换成数字货币,并用来购买商品。

用加密货币捐赠委内瑞拉难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一个鲜为人知的加密货币协会Bitcoin Interest (BCI)正在利用比特币向委内瑞拉人提供支持。该组织发起了一项名为“FoodNotLambos”的社交媒体活动,鼓励加密货币投资者用所得利润为穷人购买食物。BCI的慈善倡议将捐赠的比特币转换成法币,进而购买食物和水。BCI还与当地商人达成协议,以折扣价向组织出售食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