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美国「90 天临时执照」没有多大意义,华为 5G 不受影响

2019-05-2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今天在华为总部接受媒体采访,对最近的热点问题进行回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回答「现在的华为是否面临更困难局面」问题时,任正非说「美国的 90 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 IBM 等美国企业。」任正非还说华为的 5G 绝对不会受影响,「在 5G 技术方面,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

任正非表示「我们不会轻易狭隘地排斥美国芯片,要共同成长,但是如果出现供应困难的时候,我们有备份。我们在『和平时期』都是一半来自美国芯片,一半来自华为,我们不能孤立于世界。」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Google 宣布将不再为华为提供 Android 系统支持,华为则表示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此外,有报道称英特尔、高通和博通等也将加入 Google 的行列,切断对华为的芯片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