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北京清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约5万辆;头条号平台上线“飞聊公共主页”功能

2019-05-21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信息不实 恶意抹黑

昨日下午,网上流传着一张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的截图,图片内容显示,小米手机发文称“这或许是个机遇,当一个霸主倒下之后将会有新的霸主继位,欢迎大家更换为使用小米手机”。

昨日晚些时候,小米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辟谣声明称,“今日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我司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

昨日,谷歌已停止与华为部分合作,禁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在开源授权范围内的除外)。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北京市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 5 万辆

据新华社报道,截止昨日,北京市累计清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约 5 万辆。

5月12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发文称,北京市将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从 2019 年 5 月 13 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重点针对乱停乱放、违规投放、破损废弃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和违规投放的租赁电动自行车,予以清理或回收,并对责任企业依法查处,持续形成严查严管态势。

据了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共享单车企业日均派出 2000 名运维人员和 500 辆运维调度车辆,累计调度共享单车近 17 万辆,回收破损、废弃车辆 2 万余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共享单车企业日均派出 2000 名运维人员和 500 辆运维调度车辆,累计调度共享单车近 17 万辆,回收破损、废弃车辆 2 万余辆。

头条号平台上线飞聊公共主页功能

昨日,今日头条创作者平台“头条号”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头条号平台上线“飞聊公共主页”功能,该功能旨在帮助创作者同步头条号内容到“飞聊”APP、在“飞聊”APP创建粉丝群,获取更多潜在用户。

据了解,头条号平台上线“飞聊公共主页”后,创作者可选择:是否将近 30 天创作的内容同步到“飞聊”APP(包括文章、视频、微头条和小视频);是否创建飞聊粉丝群,提升粉丝粘性(粉丝群人数上限为 100 人)。

目前,该功能正处于内测阶段,受邀优质创作者可申请开通“飞聊公共主页”。

资料显示,“飞聊”APP是字节跳动推出的社交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微头条发布短内容、与人互动,从而建立关系、获得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