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直播3周年:已推直播栏目275档 娱乐明星开播近万次

2019-05-16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5 月 15 日晚,一直播 3 周年盛典在北京举办。盛典现场,一直播公布了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数据显示,过去 3 年,共有超过 3000 多位明星在一直播开播。其中,仅 2018 年,娱乐明星就开播了近万次,总时长 564877 分钟。朱一龙、白宇、蔡徐坤等直播总观看量超 2 亿。

目前,一直播共推出了直播垂直栏目 275 档,入驻媒体超 1 万家,政务机构超 2 万家。此前,一直播在微博举办“花花万物节”直播购物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超过 6000 万,售出商品 223 万件,累计销售额3. 3 亿元。

资料显示,一直播上线于 2016 年,是一下科技旗下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 2018 年 10 月 13 日,一直播业务正式并入微博,一直播与新浪微博、秒拍、小咖秀等产品关联,为直播提供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