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回应“减少明星代言”:仅针对国内

2019-05-07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近日,有OPPO内部人士表示,接下来,在全球层面OPPO品牌更多会跟大型体育赛事这类合作,并减少明星代言。该内部人士称:“比如说印度、东南亚等市场,当地经销商如果觉得明星代言有市场,那么他们可能还会去做,但仅限于当地的操作。”

据腾讯一线报道,对此,OPPO公关方面回应称,OPPO中国大陆(总部)将减少明星代言,但是在全球一些区域市场,因为当地市场的需求,还会用明星代言。

据此前IDC公布的《 2018 年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数据显示, 2018 年,OPPO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五,出货量1. 131 亿部,市场份额8.1%,同比微增1.3%。而在国内市场中,OPPO2018年中国市场出货量7890万台,市场份额19.8%,仅次华为,排名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