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年度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骁龙 855 年度旗舰正式亮相:升降式前摄设计

2019-04-2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整,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Redmi x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78 秒超燃片段!」,在片尾红米年度旗舰首次亮相。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红米的年度旗舰采用了升降式前摄 + 无刘海全面屏方案,这是红米系列首款采用该方案的全面屏手机,也是红米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红米年度旗舰将会使用索尼 IMX586 传感器的 4800 万像素镜头。处理器方面则是会使用高通骁龙 855。

根据此前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说法,Redmi 的骁龙 855 旗舰手机将是性价比之王,并且还将拥有更强的性能,更长的续航,更好的拍照,更高的屏占比,另外还将支持 NFC,将保留耳机孔,并且拥有「极窄的下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