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CEO李斌凌晨回击自媒体质疑:缺少对蔚来车主的尊重

2019-04-22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日凌晨,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发微博回应自媒体“ 38 号美系性能控”此前的一些批评言论表示,对方并不了解蔚来车主,更加缺少对他们的尊重。并要求“ 38 号美系性能控”立刻为自己的不当言行道歉。

对此, 38 号美系性能控 也回应表示,对蔚来的用户从来就没有恶意,如果对蔚来的用户造成了伤害。那对于这个结果我表示很抱歉,抱歉我你们的情绪造成了负面影响。

以下为李斌微博回应内容:

过去半年多,你一直批评蔚来和我本人,也因此让很多人对我们产生误解,我们从来没有公开回击,但这一次,你对我们的用户进行集体人身攻击,我绝对不能接受!

蔚来的车主愿意打破常规,积极使用中国品牌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身体力行支持绿色环保国家战略,你并不了解蔚来车主,更加缺少对他们的尊重。

请你立刻为自己的不当言行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