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好奇心日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好奇心日报》APP疑遭下架 原因未知

2019-04-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目前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已搜索不到好奇心日报APP,疑似遭全网下架。而OPPO 应用商店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此前《好奇心日报》LGBT栏目也已被撤。

不过,好奇心日报的官网与官微运营正常,已下载过APP的用户不会影响使用。目前尚未有消息明确好奇心日报App下架的原因。

据了解, 2018 年 8 月,"好奇心日报"子公司就因非法建"新闻采编团队"被罚,随后好奇心日报发布公告,进行全面整改,自 8 月 3 日 15 时起,所有网络传播平台暂停更新一个月。

资料显示,好奇心日报创立于 2014 年 4 月,并于当年 10 月发布了 App,目前用户逾千万。好奇心日报创始人为原《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伊险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