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云南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南省发布行动计划:将重点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突破口,引进一批区块链创新企业

2019-04-18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近日,云南省政府发布了《云南省实施“补短板、增动力”省级重点前期项目行动计划(2019— 2023 年)》的通知,根据计划,云南省的重点任务包括了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全力建设“数字云南“。”

根据任务计划,云南省将推动数字产业化。提升电子信息、通信与网络等基础产业,做大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重点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突破口,引进一批区块链创新企业,率先在跨境贸易、数字医疗、数字小镇实现区块链示范应用场景落地。在昆明、大理、丽江等重点地区以及全省特色小镇、美丽县城、4A级以上景区开展5G商用试点建设和数字化改造。在昆明打造国内领先的5G产业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