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美国区块链招聘数量一年大增90% 德勤排名

2019-04-18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据海外求职网站Indeed的最新数据,从 2018 年 2 月到 2019 年 2 月,在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岗位增加了90%。数据还显示,在过去三年中,这些类别的职位在每百万人中的发布比例,上升了4086%。

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关工作岗位排名前 10 的公司分别为:1. 德勤2. IBM3.毕马威4. 安永5.埃森哲6.思科7.摩根大通8.微软9. Conduent 10. ConsenSys。

分析称,相比国内的企业,美国招聘区块链岗位最多的却是一些咨询、会计等大型企业。某家事务所的区块链招聘涉及到各个层级,人数达到两位数。(PANe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