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开盘跌停 此前遭天津网信办约谈网站暂停服务

2019-04-12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今日,视觉中国开盘跌停,报25. 2 元,跌幅为10%。

今日凌晨,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对此,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方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将全面彻底整改,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针对天津网信办约谈一事,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

此外,据财联社报道,今日,视觉中国将有3. 88 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5.39%,以今日收盘价 28 元/股算,解禁市值逾百亿元,此次解禁是五年前视觉中国借壳远东股份所定向增发的股份,当时定增发行价为5. 28 元/股,五年期间未实施过股份送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