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4 定档,Redmi 红米成为手机推广合作伙伴

2019-03-29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刚刚宣布,Redmi 成为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独家手机推广合作伙伴。

图片来自 微博截图

今天漫威官宣《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正式定档 4 月 24 日上映。该档期早于北美两天,这也是全球最早一批能看复联 4 的区域。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一部于 2019 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复仇者联盟,由漫威影业制作及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发行。本片为 2018 年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续集,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二部电影作品。电影由罗素兄弟执导,史蒂芬·麦费利与克里斯多佛·马库斯负责撰写剧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