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reShow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应用利用手机面部识别,推出看广告换免费电影票服务

2019-03-25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viePass 的创始人兼 CEO 创办了一家新公司,用户可以通过观看广告来换取免费电影票。

图片来自kickstarter

这一被称为 PreShow 的新应用将利用手机的面部识别技术跟踪观看者的表情以防止用户作弊。公司创始人 Stacy Spikes 表示,「如果没有面部识别,我认为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可以整天玩这个游戏。」

据悉 PreShow 应用没有密码,而是用手机自带的面部识别技术解锁,当用户观看视频时,手机摄像头会跟踪其注意力,如果你离开或遮住部分脸,广告就会停下来。

PreShow 预计将于今年 7 月推出,它承诺广告内容将是高品质的,有趣的,并且不会分享用户身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