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将停产 上市5年开创苹果手机大屏先河

2019-03-19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据金羊网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称收到最新通知,将于今年 5 月停产iPhone6 系列。也就是说,从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6 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 SE)。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款iPhone发布后,iphone7 将成苹果最低端的手机。同时,iPhone8 的价格也会下降到 3500 元左右。

据了解,iphone6 是苹果于 2014 年正式推出,是苹果第一款大屏手机。虽然已经上市了 5 年,依然有不少果粉仍然在使用这款手机。

据MobData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10 月,iPhone6 系列在苹果手机中的份额为16.1%。而iPhone6 系列和晚一年诞生的iPhone 6S系列共占据了苹果手机用户所保有型号的42.5%。可见iphone6 是有多受欢迎。在上市五年以来,iphone6 销量达到了2. 4 亿部,也成为苹果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一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