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无人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家无人智慧奶茶店落地上海 可用口碑APP扫码点餐

2019-03-1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平台口碑联合茶饮品牌快乐柠檬在上海推出了首家无人智慧奶茶门店。由于是无人奶茶店,因此店内没有员工,而采用制茶机器人。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户只需要拿出手机,打开口碑APP就可以扫码点餐。自助选择奶茶口味、冰度以及糖度,完成付款后只需等待 90 秒,就可以喝到制茶机器人调配的奶茶了。整个过程无需人工参与,大大提升了效率。

资料显示,口碑成立于 2015 年 6 月 23 日,是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联手打造的一家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随着线下商圈的不断扩张,目前,口碑已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遍及全国 200 多个城市和澳大利亚、亚洲及港澳台等 12 个国家与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