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专利局:2018年华为共申请2485份专利 排名第二

2019-03-12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近日,欧洲专利局公布了专利申请数量。其中,美国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申请数量达到了43612份,占当年该局接受申请总数量的25%,排名第一。其次是德国,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为 26734 份。中国企业在欧洲一共提交了 9401 份专利申请,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排在第五位,相比 2017 年上升了大约9%。

在品牌方面,德国企业西门子专利申请提交数量最高,一共向欧洲专利局提交了 2493 份专利申请。排在第二至第四的企业分别为中国的华为( 2485 份)、韩国的三星电子( 2449 份)以及同样来自韩国的LG电子( 2376 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