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n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宣布全新系列「Reno」,新机将于 4 月 10 日发布

2019-03-1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根据此前的预告,OPPO 副总裁沈义人刚在微博上公布了 OPPO 全新的 Reno 系列,其新 Logo 采用了活泼的色彩,或定位于年轻市场,新机将于 4 月 10 日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沈义人Brian

关于这一全新系列的首款新机,目前 OPPO 副总裁沈义人曝光的参数有:骁龙 855,4065mAh 电池,后置三摄超广角、4800 万像素超清主摄、长焦 3 颗镜头组合,支持双 OIS 光学防抖,潜望式结构可以实现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并保持镜头全平不凸出,轻薄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