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熊猫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直播停服 宣布开启主站流浪计划

2019-03-08 13: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午间,熊猫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注意,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以上意思大致可以理解为,工程师将逐渐断开网站服务器,但确保目前正在直播的直播间的正常服务。

据了解,目前熊猫直播官网仍然能够打开,大部分主播都在跟粉丝们道别。

昨日晚间,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发布内部信称,猫直播长达 22 个月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极尽努力寻找了至少 5 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熊猫直播被迫选择了结束,一个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