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链家发布公告回应董事长左晖被限制消费:和左晖没有实质关系

2019-03-08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3 月 5 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对此,链家发布公告回应称,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链家只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所以此案和左晖没有实质关系,正向法院积极沟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以下为链家官方公告:

今日,我们看到媒体端关于“左晖先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相关报道,经内部核查,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起诉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链家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一直在积极配合买卖双方的交易推进,因判决判项列明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特此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