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全球富豪榜:中国拥有658位10亿美元富豪排世界

2019-02-26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9 胡润全球富豪榜》,据榜单显示,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以 9900 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马云以 2600 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马化腾和许家印紧随其后。

其中,中国以 658 位十亿美元富豪位居世界第一,比美国的 584 位多 74 位;其次是德国、英国和印度。

在全球富豪居住地中,前两名是大中华区和美国,分别有 658 名和 584 名十亿美元富豪,占全球十亿美元富豪总数的一半以上。北京连续第四年成为“世界十亿美元富豪之都”,领先于纽约。在排名前 20 位的城市中,令人吃惊的是,有 7 个来自大中华地区,其中北京居首,其次是香港、深圳和上海,另外还包括台北、杭州和广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