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澳大利亚政府利用区块链投票系统进行选举

2019-02-26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南澳大利亚政府已与区块链初创公司Horizon State合作,利用基于区块链技术公开选举该州休闲垂钓咨询委员会的五名成员。

据介绍,Horizon State成立于 2017 年,提供了一套调查和投票工具来收集群众意见,并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Horizon Stat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mo Naamani透露,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客户,参与投票的民众可能有数万人。Horizon State方面还表示,人们可以自己审核和统计投票结果,投票结果不能被篡改。

去年,新西兰的机会党利用Horizon State的区块链投票系统进行领导选举。此外,印度民主党也计划从今年开始使用该公司的区块链投票系统。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政府已经尝试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投票中,比如今年 1 月份,泰国国家电子和计算机技术中心(NECTEC)已经开发出用于电子投票的区块链技术。去年 12 月份,俄罗斯南部地区的萨拉托夫州已经成功举行了区块链选举,共有 4 万人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