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将在投票选举活动中引入区块链相关技术

2019-01-03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泰国国家电子和计算机技术中心(NECTEC)已经开发出用于电子投票的区块链技术。

据报道,随着泰国人民越来越了解区块链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与传统的投票相结合。据NECTEC称,一旦5G技术最终被采用,所有投票将与区块链技术连接。据悉,NECTEC是一个法定的政府组织,在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和科技部的管辖范围内运作。该组织主要促进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和电信的发展。

事实上,包括美国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投票选举活动中。前不久,俄罗斯南部地区的萨拉托夫州已经成功举行了区块链选举,共有 4 万人参与;韩国政府也于去年 11 月份宣布,计划开发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投票系统。此外,瑞士的楚格和日本的筑波地区都在市政选举中进行了区块链投票的试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