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投票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政府将开发区块链投票系统 并于下个月开始试验

2018-11-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cryptoglobe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和国家选举委员会已经宣布,计划开发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投票系统,并将于下月开始在私营部门试验。

韩国国家选举委员会称,新系统将增加投票过程的透明度和安全性。系统将有用户认证机制,投票将会被保存在分类账中,允许投票人实时监控投票结果。此外,投票将完全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进行。

据悉,该系统将用于收集首尔国立大学区块链学会和韩国互联网和安全局进行的调查的回复。在试验结束后,韩国政府将决定是否让更多的受众采用该系统。该国国家选举委员会还表示,韩国政府还计划通过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来升级区块链投票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