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联合沙县小吃推出冷链自提柜品牌“鲸鲨”

2019-02-25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京东物流联合沙县小吃推出了个冷链自提柜品牌——鲸鲨,鲸鲨项目在郑州市内测,已经在 100 家沙县小吃门店完成布点,预计 2019 年将在市内布点 500 家。

据了解,京东冷链和沙县小吃一共推出两款鲸鲨冷链提货柜产品,其中鲸鲨旗舰产品以全国服务区域为主,鲸鲨社区产品以区域服务区域为主,分别针对两类订单:第一类是品牌商电商旗舰店的全国订单,第二类是品牌商社区拼团的城市订单。鲸鲨冷链提货柜具备低温+冷冻多温区远程监控功能,商品到柜后,客户、货主、客服中心均可实时监控货物的温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