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5e渲染图曝光:指纹解锁有望回归

2019-02-15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今天,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 分享了一张三星Galaxy Tab S5e的渲染图,相较于上一代Galaxy Tab S4,新款平板在屏占比方面有了提升,并且将支持指纹解锁功能。不清楚上一代Galaxy Tab S4 虹膜解锁是否还会得到延续。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Galaxy Tab S5e的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iPhone的天线条设计,摄像头也放置在了机身左上角,不过仍然有所凸出。机身下方有“Sound By AKG”标识,表明该设备的音频体验依然由AKG进行调校,并且可能会附赠一款AKG的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